2012年12月29日

開心一晚上

今天爺爺接到三叔公的電話,爺爺說:『今天三叔公要來我們家。』過了一段時間我就隱隱約約聽到窗戶外有一陣吵鬧聲,我便打開門探頭出去看看,發現院子裡來了兩台車,等到車門一打開,我發現有好多的人下車,過了不久又來了一台車,這次下車的是三叔公,我發現除了三叔公和三嬸婆我認識之外,其他的人好像以前有看過,但是全都忘記了是誰,但是還有5、6個小孩是完全都不認識。
聊了一陣子之後,有一個叔叔跟我們聊很開,但是只有聊一下下他就去做事了,過不久哥哥說有一個弟弟很可愛,之後哥哥就和那個弟弟一起玩了,弟弟和哥哥就一起在庭院跑,那個弟弟跑道一半不小心跑到溼滑的地方去就跌倒了,但是他好堅強跌到了卻沒有哭出來,之後哥哥就問他叫什麼名字,他卻叫哥哥自己猜,可是國字有那麼多個,範圍很大很難猜,但是最後他卻自己洩漏出他自己的名字出來了。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便開始玩起了手電筒,他們那群小朋友還要哥哥帶她們去冒險,他們回來了之後每個小朋友都對大人們吐槽說:『好無聊喔!』但是哥哥到最後就拿著一支手電筒到處亂跑,有時開燈有時關燈,大家根本就被他搞亂頭緒根本不知道他到底在哪個方位了,他可以說是繞了我們家好幾圈甚至還跑到田裡面去呢!到最後可能是他真的累了吧?就跑會家休息了,哥哥回家後,我和哥哥和一個叔叔就坐在一起聊天,那個叔叔一一介紹了我們要怎麼教大家,有叔叔、嬸嬸、姑姑、姑丈、堂弟、堂妹、表妹,當那個叔叔講完時早就已經一頭霧水,誰是誰都已分不清了,才聊了一下下而已,她們就已經準備要回新港東的家住了,後天他們就要再回到台北,希望還有下一次再相見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