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我的童年記事

   我記的我小時後爸爸和媽媽總是騎著摩托車出去,我爸爸、媽媽每天都到了我、哥哥和姐姐睡了之後才回來 。我記的有一次我爸爸和媽媽都沒有回來我和哥哥就拿著鬧鐘跑到奶奶的房間睡覺,隔天才知道原來爸爸受傷了,媽媽就去醫院照顧爸爸。


有一次哥哥和姐姐在玩的時候哥哥就要拿石頭丟姐姐,然後我就站在姐姐的後面姐姐就蹲下來害我被哥哥要丟姐姐的石頭丟到我,就害我的眉毛缺了一角,然後我舅舅就叫我阿姨幫我用眉筆畫一畫。
  
我還記的小時後有一次我阿姨開車來載我哥哥和姐姐去高雄的阿姨家玩。到了高雄阿姨家的時後,阿姨一把門開就有一隻小狗〈乖乖〉衝了過來害我嚇了一跳,後來我阿姨就說:「不要怕乖乖〈小狗〉牠不會咬人。」後來我就比較不會怕乖乖〈小狗〉了。
因為我阿姨對我和哥哥都很好,所以每一次去阿姨家回來的時候我和哥哥都會很想阿姨和舅舅,所以我和哥哥每天都會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