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我最喜歡的科目

我最喜歡電腦課,因為電腦課時老師都會教我們Microsoft Office 裡面的PowerPoint2003讓我們做簡報,可以讓我以後做資料時比較方便。

我也喜歡南瀛課、數學課、國語課、英語課、自然課。南瀛課本裡教我們一些關於一些台南的歷史,讓我們認識以前的台南。數學課本裡會教導我們一些解題的方法,例如:面積的公式、時間的加減法......很多的東西,可以讓我以後做生意時比較不會算錯。國語課可以讓我認識很多的字和注音讓我不會寫錯和念錯。英語可以讓我和外國人交談也可以讓我以後英文能力很強。自然可以讓我懂的一些我不懂的原理,也可以讓接近大自然讓我觀察一些有關蝴蝶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