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思念

昨天下午爺爺在我和哥哥去嘉義水上鄉的慈雲寶塔祭拜爸爸,爸爸是一個曾經距離我如此近的人,但是現在我和爸得距離卻是如此的遙遠,如果當初爸爸可以不去接觸那些東西,我和爸爸之間的距離也不會那麼遙遠,我相信他現在一定會是一個人人都很羨慕的乖兒子,也會是我、哥哥和姊姊心中的好爸爸,但是如今這些東西全都變成不可能了。在祭拜爸爸的過程中爺爺要問爸爸有沒有回家去看過生病的奶奶,爺爺問的過程中眼眶紅了起來,我看到了爺爺的眼眶紅了起來我也差一點點就要哭出來了,我也好心疼爺爺和奶奶,本來是爺爺和奶奶心中最乖的兒子,但是後來卻變成了當中最不乖的兒子,應該沒有任何人希望自己的兒子在心中的地位有如從天堂掉到地獄般得感覺。可是爸爸他終究不會知道我、爺爺、奶奶、哥哥和姊姊我們大家失去他的那種痛苦。

2 則留言:

  1. 慧君跟哥哥是老師心目中很棒的孩子,因為一路走來體諒阿公、阿嬤的辛苦,未來的人生路,只要好好唸書、沒有變壞和健康的身體,就是給阿公、阿嬤最大的滿足與孝順!
    遇到困難記得你們還有牧師娘跟老師可以依靠!!
    加油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