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主日學大會

昨天我們到烏山頭水庫參加主日學大會,一大早我和哥哥就起床等著爺爺吃完早餐在我和哥哥去教會搭車,爺爺開到一半我和哥哥還以為我們兩個會遲到,因為當時的時間就已經快要到了,幸好我和哥哥到的時候還沒遲到。到了教會之後我們大家簽完名領完名牌,我們就在教會前合拍一張,之後我們就抱著興奮的心情綽上遊覽車,往烏山頭水庫前進。
到了烏山頭水庫之後,我們又重新領到一張明牌,於是就把教會發的那一張明牌回去,領完名牌之後大家就往會場的場地前進,到了場地之後我才發現我們是第一個到會場的教會。我們到了場地之後,陸陸續續的一個一個教會也都到了,等大家都到了之後活動就開始了,早上的活動是闖關,每一個教會都要收集到黑寶石、紅寶石、綠寶石、黃寶石和鑽石才算闖關成功。則下午是給我們去親水公園玩水,但是有的教會卻選擇要回家,不去親水公園玩水。我們大家要前往親水公園時走到一半有人卻喊走錯路了!!我們就又往回走,要準備走向另一條路,就當我們要走的時候她們就說大的先走,小的先留下來,我們大的就先走了。走到了一半就看到其他小的車子在下去親水公園,有的人就邊走邊喊:「好好喔!!」但我們還是認命的一直前往親水公園走,但是我們一直走一直走,到最後牧師娘就叫我們坐在他們那一台車後面的遊覽車,到了親水公園之後我們換完泳衣之後就下去游泳池玩水了,玩完之後我們換完衣服、沖完澡就坐上遊覽車往教會前進了。
大家玩闖關遊戲,上台領獎
大家在親水公園玩水
在親水公園玩滑水道
等等就會撞在一起了
在滑水道上
卡住,滑不下去了
要出車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