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終於結束了

經過了緊張的兩天,終於考試結束了!考試考玩得那一刻真的鬆了一口氣。
這次的作文題目說真的我覺得有一點點難度,但我還是努力的把有關作文題目我想到的都做個總整理把它寫出來了,只是不知道國文老師領不領情要不要給我第三個連續5級分呢?在段考的前一天老師要我們哪個自己的作文簿去找她,她要跟我們一個個一對一教學看自己的優缺點在哪,哪裡需要改進的,老師是對我說我寫得還蠻不錯的,但就是要把一些句子改成優美一點得句子,這樣我就可能會拿到六級分了,聽到這裡,我在考作文的那天就一直想要把比較優美的句子都把我一些比較白話的句子都改掉,但我還是覺得我寫得很爛。
數學呢,只要把所有解題的方法練習的比較熟練就可以拿高分了,但是絕不能粗心,像我好想有一題就已經算錯了,不管我怎麼算都是一樣的答案,但就是跟其他人的答案差了三分之一。
其他的科目我覺得應該就把課本、習作和考卷都看一看就能夠拿高分的,但是一定要理解其中的意思,不然就算看得東熟有也是會忘記。雖然考試考完了,但是還是希望能夠考高分,但是現在都以來不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