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準備第三次段考

下禮拜四和五就是第三次段考了,第三次段考我一定要進步才行,第一次段考我覺得考得還可以,但是第二次段考就分數就掉得很慘了,第三次段考我一定要比第一次段考和第二次段考還要更進步才行。
這一次我要提早幾個禮拜準備考試,這次的數學我覺得比前幾次都還要簡單許多,但是還是有一些粗心的地方,對於數學我只能把課本、習作、考卷和補習班的講義和考卷的習題全都重算一次讓我粗心的次數減到最少,對於其它的科目我想我也只能把課本習作和考過得考卷全都複習一遍。
對於自然我就真的沒轍了,我覺得我的自然真的好爛,有好多不懂的地方,下禮拜考試前我一定要早一個時間去問自然老師我所有不懂的地方,但是不知道我這樣作到底是有效還沒效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