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我最重要的朋友和家人

人家常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我想我的一生中最重要的就是家人和朋友吧!爺爺、奶奶和朋友是我最重要的,然而我也很怕失去,但是家人總不能依靠一輩子,終究要慢慢的成長,不能一直依靠著家人會一直幫我們解決事情,有些事也要自己去面對,即使很痛苦,也要忍耐面對現實,人家常說現實是痛苦的,或許是這樣,世界上的事物總要慢慢去體會。
朋友對我來說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心情好或不好時還可以跟朋友分享,心情不好時跟朋友訴苦之後,心中那一塊大石頭就會減輕許多,有時候還會因為朋友的開玩笑,心中的那塊大石頭就完完全全的消失得無影無蹤,朋友和家人依然會是我最重要的依靠,也是我最怕失去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