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真的很幸福

什麼是幸福?我想每一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吧!然而有人覺得自己很幸福,相反的也有人覺得自己很不幸福,但有的人卻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有的人總是會對自己的生活很不滿意,但是在其他人的眼中看來或許是很幸福的,也有些人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幸福,然而在別人眼中卻是不幸福的,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很不同,自然的感覺也會不同,即使很幸福還是會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是這些不足的地方總會是被幸福的事情掩蓋過去,我時常覺得自己是很幸福很幸福的小孩,雖然對別人來說或許還有一些不完美,但是至少我覺得我自己是很幸福的,然而也時候雖然會有一些怨言,但是只要想到一些幸福的事,所有的怨言就會煙消雲散了,我,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