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新生活

這一個禮拜開始了我的國中生活,開學時剛到學校,想要和吳小嬬去找找看新的班級教室在哪裡,我和吳小嬬就一直走來走去要找教室,卻怎麼找也找不到。直到最後我和吳小嬬就去問學校的老師我和吳小嬬新的班級在哪,老師就說我和吳小嬬的教室很難找,之後老師就跟我們說教室在哪,我們就去教室了。
到了教室之後,我看了看班上的同學,我就只有認識吳小嬬和一個暑期輔導同班的同學而已,其他的人我連一個都不認識。開始上課之後,老師移到教室就開始分配我們的掃地區域、教室座位,分配完了之後,老師就開始發這一學期要上的新書,和一些新生要填的表格,做完這一些是之後早自修的時間就結束了,之後我們就開始上課了。到了中午在盛飯的時後突然有一個人問我的名子,我就因為這樣又多認識了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