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暑期輔導

  今天是學校暑期課輔的第4天,今天一早我騎著腳踏車去買早餐,我買完早餐之後就出發前往學校了,我剛剛到學校時只有一個我們班的男生,於是我就在吃早餐等下一位同學去學校,過了一會兒黃小雅就進了教室,我們兩個就一起去掃地了,我們掃到一半其他的同學也紛紛的來了,掃完地之後我們班的就拿著樂樂棒球具一起去操場打樂樂棒。打完了樂樂棒我們全班就進去上課的教室上課,今天上的第一、二節都是上數學,上數學課時老師就檢討暑假作業的數學功課,而第三節課是上體育課,第二節上課時老師要掃廁所的去掃,因為榴槤和吳郭魚都被護士阿姨叫去辦公室所以下課時黃小雯就找我去幫他掃廁所,我們掃到上課都還沒有掃完老師就教一些些女生也過去幫忙掃,剛開始掃的時候我們老師就教我們要怎麼樣掃,之後就換我們掃了,我掃到一半時因為鞋子底下破了一個洞,所以我的鞋子和一些同學的鞋子裡就進水了,我們就一起把鞋子脫掉了,我們掃完了廁所之後就去上體育課我們一去籃球場沒幾分鐘就打鐘了。 所以我們的體育課就變成了掃廁所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