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Dreamweaver

  昨天許老師大概1點的時候到了教會,黃小雯一來到教會的時候我叫教黃小雯禮拜一的東西,因為黃小雯禮拜一的時候發燒了所以沒有上到課,我剛教完黃小雯的時候剛剛好就開始上課了,1點30分的時候我們Dreamweaver的學生就開始上課了昨天許老師幫我們去一個網站抓資料,許老師抓完了資料就把電腦開共用給我們抓資料,再把資料放到Dreamweaver的網頁裡面。過了一下下許老師就教我們要怎麼把標題的字變大,之後許老師就把螢幕切給我們做,我做到一半就發現我的超連結沒有刪掉,所以我就要把網頁全部都刪除再重新做。到了3點多的時候老師就近來電腦教室就教我們做6個Dreamweaver的背景之後就放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